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台北。大安 ▲ GoodStudio 好氏品牌研究室 /輕食/飲品/設計

在台北茫茫咖啡店中,「好氏品牌研究室」算是我覺得非常有自己特色之一的一間店,店內除了提供了簡單的輕食、飲品,也有規劃陳列了許多設計商品的販售。據我在他們官網看的介紹,好氏是一間品牌規劃設計公司,先去北京設點,現在又回到台灣設點,不定時也會舉辦一些設計講座,和大家一同交流,是不是挺酷的一間店?!


從台電大樓2號出口出來,大約走個10分鐘可以抵達,在一個明顯的三角窗位置。外牆的黑白磁磚好可愛,真的有研究室的感覺呢!


裡頭主要分為三大塊,有兩個出入口,左手邊為品牌商品區,右手邊則為用餐區,而最靠近外牆的是店員的小廚房區塊。


品牌區擺設的方式很簡單,類型也挺多種的,可以慢慢閒晃~






這天下午兩點多抵達,只有一組客人,一開始進來還有點怕怕的XD,店員請我們隨意坐坐~不過能遇到不用排隊的時段,真是開心!由於店面有部分的區塊是採透明的採光罩,所以當自然光照射進來時,不論光線或溫度都非常的舒適喔。


MENU好可愛阿~分為小點和飲品兩大頁。


價格大多落在150-250之間,如果小點搭配飲料可折20圓,並且不用收取服務費,每人花費大概快300。也提供簡單的brunch,中式、西式與法式手工鹹派。


耶!上餐囉!朋友點了熱鮮奶茶與隱藏板甜點(今天是磅蛋糕)。甜點挺好吃的,搭配奶茶非常對味!有沒注意到,盤子是三角形的,透過不同矩型排列擺盤,真的好可愛!:D


再來看看我的,我點了白煉乳豆腐戚風與招牌冰咖啡。


阿哈哈...老實說我覺得這有點像白色的發糕...嗚嗚嗚我的怎麼好像有點普通阿~


還好好氏冰咖啡的傢伙比較多,有比較撫慰我的心靈。


拿著試管和量杯,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配,真的很有趣耶!至於味道...好像不大對我的口味阿XD 之後有看到隔壁桌點了一壺水果茶,感覺好像比較超值!!!


完食。就在這坐了兩個多小時,渡過一個非常悠哉的午後,人也慢慢坐滿了~


走出來發現,還有小小的戶外區喔!


「好氏品牌研究室」非常有自己特色的一間小店,店內空間也很舒適,不過因為是開放式座位,當位置逐漸坐滿時,音量也會忍不住提高XD。如果不想人擠人,可以和我們一樣,挑個兩點的時段,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喔!: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